Sunday 4 April 2010

哈哈~

刚才看了馨慧的blog....
哈哈~
很好笑~

我丘凯文正式宣布~

从现在开始....
再也不会在别人的面前~

在任何一个地方fb~
还是msn上发表...
还是这个blog上写~

"我又被误会了~"
"你们都不了解我"

等这些字眼~
因为....
我觉得不管讲什么~
我都觉得我都是有错的那位...

近来发生的这件事~
我不想再发表任何的东西~

因为不管我再讲什么~
我丘凯文永远都是错的....

大家就当我是个拿了利益拍拍屁股就走的人~
在你们大家心中~
深深烙印着这几个字~
"丘凯文是拿了利益拍拍屁股就走的人!"

或者大家也可以选择把我看成~
我没有资格做朋友的人....
很厉害偏帮别人的人吧!!


还有还有~
或者是喜欢乱乱发表评论的人....
永远只会听单方面意见的人吧!!

我真的没关系~
没关系!
跟我绝交也没关系....

我写这篇文章大家就当我发疯!
当我白痴!!

但我最重要的是告诉大家~
"不要胡乱当中立人!!"

还有...

"有时候小孩子的事情~
大人不要插手 还小咩!!
骂人家 有得罪你啊 讲着你咩??
你自己子自认~~
这件事明明就是大家的错....
何必推卸责任!!!
"

(引用大慧的名言~)

1 comment:

  1. 要加油啦!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从初一开始
    就知道

    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