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谈情说案...^^




最近...
超迷pps~
上网看戏全免费~
我这种贪小便宜的人当然...
没有放过拉!!
哈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看完现在超红的...
" 谈情说案... "
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套戏...尤其是犀利妹~
=]
里面有很多很感动的对白~
哈哈!
看到我都差点哭~

"我每日好似行尸走肉咁,瞓又瞓唔到,食又食唔到,成個腦係度唸緊你,我控制唔到我自己呀...."

"如果我们可以生生世世地相爱,我也只可以爱她70 亿年...."

"在座各位学者前辈,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
在我有生之年,有没有可能做出一部时光机~
让我可以回到以前,重新开始,再爱她一次...."

哇!
感动到...
哭泣ING~
虽然这套戏很多人讲抄日本那套的~
但是我依然觉得不错!
有香港的本土味道啊^^



杨怡在里面很有感染力...
不管哭+爱+帮助别人的精神都很好~
看来她的演技越来越进步了~
很开心^^



林峰也不错!
我喜欢她的角色...
聪明+天才物理学家~
我有他的一半我就很开心了哈哈!!

看到戏里面的剧情+
对白....
感动Ing+
心痛InG~
T_________T

不要讲酱多啦!
大家一定要看哦...
最后送上我最爱这套剧的~
宣传片~
(直接按就可以了哦^^)
很有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