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February 2011

最近的生活...


又要考期中考了~

读书读到懒~

所以就偷下时间上往来咯

写下我这个很久没有来的”~

就像我上面讲的~
近来又要面对考试了!!

很烦 很烦

高二了不免会出现酱的心情~

但是另一个角度想~

我还有两年就毕业咯~

有是时间好好加油打好基础

是时间跟我好好的朋友珍惜相处的时光~

我很怕~

离开所有朋友后的我~

是个怎样的人


这个新年又去旅行了咯~

这次去了上海+苏州+杭州

虽然风景没有去年桂林的那么美~

但是一年爸爸只有新年有空陪我们去旅行~

所以也是特别特别的开心

虽然已去旅行都会大出血~

我美丽的全家福~

哈哈哈!

好幸福哦

真开心我有那么多的姐姐妹妹~

对我很好的爸爸妈妈

虽然我们家不富有~

但是我们家有满满的爱~


近来上辅导节~

老师不断跟我们上关于大学科系的问题~

结果一看~

!!

很多很多的科系可以选~

但是我也是要向下去哪里读

钱的问题+成绩的问题~

一堆的问题需要考虑

果然出国读书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


近来astro又做冲上云霄咯~

非常非常喜欢这套戏

喜欢它的情节~

喜欢它的故事~

喜欢它的演员….

喜欢他们的缘分”….

在异国+异地~

遇到和自己相爱的人

大家因误会+天意而分开~

多么感人的爱….

这又是让我自己幻想~
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在异地认识自己的另一半呢??

缘分真奇妙….


在这里先结束吧~

下次不知何时~

我会再来这里写我的最近….


我相信认识我所有朋友+我的家人~

都是一种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