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黑暗



近来的我
处于情绪波动期

我的心情
严重的起伏

极乐 极悲
极恨 极怒

这几天的心情
都是这样

不懂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就是真得很严重

朋友都说我应该去看医生
可能
我真得很需要

可能
释放别人
就是释放自己

我应该快点学会 放弃
一个不注重我的人
为何我却那么注重??

有可能大家觉得我有点夸张
但是有谁了解我??
我跟一个人做了朋友
我连自己都会不无法自拔

对不起 我身边所有的朋友
馨慧 倩豫 舒雯 振煌 彩
有时的我 真得很容易崩溃
谢谢你们不介意看我发脾气

请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找到自己黑暗中的一丝光明
并自己走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