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anuary 2012

答案

新的一年
新的一篇部落格文章
决定用 " 答案 " 来做标题

2012年1月开始
丘凯文 学号 07262
正式在循人中学的纪录上 变成高三 了
我终于高三了

"高三" 这两个字
我期待了很久
但是现在
竟然有一丝的悲伤

就像是一个伤口在我的心中
虽然很小
但是常常隐隐作痛



今天班导给我们看了一个影片
一开始我只觉得这个影片很简单
但是
接下来老师讲的日记题目
才让我反思了很久 很久
我是第一次 
对一样事情
那么耿耿于怀

" 倒数307天 things to do before graduate "

有什么事情
在我307天后 
毕业之前
非做不可??

这个问题在我脑
很久 很久

说实话
到现在
我还不能给自己一个答案
一个我认同
 我会认真实行 的答案

可能我不是那只可爱的苍蝇
我不可能在路边捡到我要的答案

但是我相信
答案就在我心中
只是我还没发现

我会遵循 丘吉尔 的一句话
“永不放弃”

永不放弃有两个原则
第一个原则是:永不放弃
第二原则是当你想放弃时回头看第一个原则
永不放弃! 

1 comment:

  1. 我也打算用这个影片打部落叻,
    今天剩下306天了 ,
    要好好加油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