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开心 - 烦恼 - 忧伤 - 希望


统考成绩公布了咯!!!
看到自己的高中生涯成绩单
忽然好像好像...............................................
哈!!
哈哈!!!
哈哈哈!!!!

真美
真满足
超开心!!!

=========================================================================


我疯够了
又是时候回来现实

近来不断地在处理大学报名的事宜
我差不多每天起床吃完早餐就开始开电脑报名 =~=
香港和新加坡
都我的目标
我觉得自己应该够level
但是心想想还是觉得自己太天真
世界那么大!!!! 高手如云啊!!!!!!
 haiz....
天真的我
天真的丘凯文

12月的珍贵经验
就是大学报名咯
第一次自己报名大学
在我出生以来小学和中学都不用担心
妈妈带着我去学校
填表格 交钱 就结束
但是报名大学的感觉真的不一样

从个人资料
到处理6年的文凭
再到online payment
个个都要亲力亲为
绝对不能假手于别人
不然你会疯掉!!!
我现在都已经疯掉了!!!!!
=-=
各个大学要的东西不一样
你有的它不一定要
你没有的它就跟你讲要
真的是被玩死了~

但是想想
人生就这样麻烦一次罢了嘛~
没关系咯~ 享受其中!!! ^ ^
不要懒就好了~
近来我超级无敌的懒
懒人一名 @@

=========================================================================

近来姐姐在外国读书的朋友很多都陆续回来度假
他们跟我姐姐一起总结了一件事情
" 大学生活 不如想象的美好 "

一位从香港回来的朋友说
在那里读书不怎么好
或许是因为教学方式的改变吧
还有消费都超贵的!!!!
还有内地人都超厉害~

一位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又说
她那里的环境不错
一开始对自己的学业不是什么在意
但是所有的新加坡人都超级认真的
大环境迫使他们考试前1个月就要疯狂啃书

又有一位是从英国回来
他讲英国每一样东西都贵!!!!!!!
一瓶矿泉水要30块 + +
@@

不但这样
人离乡贱
去到外国大家都格外思念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有时还会被别人看不起 欺负
真恐怖
在外国很难再找到知心的朋友
所有的人都只会陪你吃、喝、玩
但是跟你交心的少之又少

虽然大家都讲得很恐怖
但是这并不会浇熄我去外国学习的心!!!!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战斗!!!  XD

但是我还是怕一样事情
就是怕思念
我怕我出国后想念很多事
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怕我会忍不住在夜里哭

Ayaka一月就开课了
听到自己的朋友就快要投入自己的新生活
心里真的有点伤心
因为我的人生还模糊不清
人生不知何去何从
haiz...
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未知的
现在只希望我和我的朋友的友情很不断不断的延续下去

是时候睡觉了
希望今天是一个美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