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失败的人 - 失败的我

近来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失败的人
失败的学生
失败的朋友
失败的人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从开心的事
变成了许许多多伤心的事

今天看了自己高二年终的成绩
我的成绩
应该多人都觉得很好
但是我还是觉得没有很好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很...
不知足
不懂
我只可以讲因为你们不是我
所以你们不懂我的立场和情况

我答应我的父母我会尽力考好我的考试
但是我失言了
这一次考试我并没有靠到很好
尤其是我的SPM科目
我真得不懂要怎样面对我的SPM

虽然事先我已经跟我的父母表明我的立场
我的国语很烂 SPM不会好到哪里去~
但是还是不希望太烂

这几天个朋友之间出现了很多的问题
不懂为什么
但是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可能我不喜欢这种做朋友的方式
哈哈哈!!!
我很多事...
对不起

但是我觉得
你们没有了我
依然可以很好的继续生活学习
应该是
希望是

好啦
我看我还是要去垂死挣扎
再见
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