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不可许下的承诺


近来
压力很大 很大
虽然表面上 依然看似很开朗

我懂为什么我们之间
好像很多事情发生

我每次告诉自己最后一年了
我依然很希望能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至少我们以前真的好的不得了
但是自从去年开始
我们之间好像有一道墙
这道墙
真的永远把我和你们分开
这可能
就是古代人所说的
破镜 不可能重圆

哈哈哈
可能我们之间没有一起经历过什么特别的事吧

或者也可以说
我们的友谊应该没有想象中坚强

以前
我们很常讲"友谊长存"

很普通的四个字
大家都觉得不以为意
随便地
就可以跟人任何人讲说"友谊长存"

但是近来发现
原来这个承诺
真的不容易实现

或者严格来说
不会实现

这是人的本性

所以

"友谊永固"
不可许下的诺言



虽然我们的出发点相同
但是因为要的不一样 而分道扬镳

世界那么大 
我绝对相信 
有缘在相见
再见亦是朋友

那时候请让我许下
友谊永固
这个诺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