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说不出口的话


还记得做值日班长那天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
但是有碍于情绪上的波动
还有眼泪在眼眶打转
结果还是罢了

其实  每一分 每一秒
都是我人生中的转折点

还记得高一的时候
和他们相识相知
还以为这一堆朋友
会是我一生最重要的朋友
我们三年里
前前后后 不可以说是吵架
只可以说是冷战了不下三次
但是最后我们依然可以很快的和好

我很骄傲
因为对我来说
这是坚定友谊的象征
原来 这一切都错了

其实对我来说
我最伤心的
是失去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两位男生朋友
因为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什么男性朋友
所以
他们对我更为重要

第一个他
很热爱唱歌 
每次当我情绪很低落的时候
他的歌声都让我很快平复
每天早上听他唱歌
也是一天美好的开始

我很喜欢这一位多才多艺朋友
他也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第二个他
很热爱运动
我们在高二那一年曾经是同座
一切都怪自己太过执著
对友情太过于极端
我看我也不会失去这一段友谊

他是一位内心封闭的人
他不易打开心门
但是它一旦把一个人认定为朋友
就会全心全意地付出

可能我就是没有这一个福份
或者我们的友谊缘分浅短 
才会闹成今天这样

真感叹
为什么到了高三
才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不只是我
就连身边的朋友都发生类似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互相了解
把 问题 不满 都藏在心中
才会把我们的友情推向悬崖

一切都已经过去
一切都无法回头
我们惟有让时间冲淡一切
让一切都再次回到从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