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大扫除~

今天假期的最后一天~
所有初三的考试都已经结束....

是该收拾课本的时候~
看到我房间 +

客厅 +
桌子的书....

无言==
但是最后在妈妈的唠叨下~
还是很努力的收拾....

我拼命的把书搬去客厅~
哇!!

堆满全地....
我差点被他们压死~

大概收拾了3个小时...
恐怖的书终于被我收好~

丢了大概50棵树做成的纸...
为那些树哀悼~

我把它们全部丢进纸袋 + 箱子!


不要以为酱很少噢~
我可是将它们压缩...

压缩!
再压缩*

才会变成酱==
当然还有一些没有收拾好~

我看到都要昏了!
还以为收拾完就会变得整齐干净啦~

没有想到~
取而代之是高一的书~

我高一的书!!
我的书桌几时才会变到没有书呢?

我看应该到我毕业~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