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开放日

今天一大早就回学校~
开放日服务...
一起床就累到爆酱!

因为昨天看韩剧看到1~2点...
到学校就看到了舒敏~
就一边谈天一边去集队~

看到顺宇在谈天...
又八八下跑过去谈天~
放了书包*

看到文倩....
原来去tS!
开始了~

小猫两三只~
但是还是非常紧张!!
第一次在酱多家长面前讲话~

哈哈^^
我今天一共走完学校4次~
先从钟楼>保健室>

音乐中心>三间实验室>
食堂>第一层楼>
英语教学楼>地下停车场>

新礼堂>大讲堂>
排球场>图书馆>
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

我就酱全校走了4次!!
走到我的脚都要断了....
一路上拼命的讲解~

喉咙超级痛!
表演我也重复看了5次~
==

我差点要吐血!!
我带的家长们都非常的静...
当然有问题他们也会问啦~

如果他们静静....
全场就只有我拼命讲话~
哈哈^^

在那么多的地点~
我最爱的就是它讲堂....


那边美到!
唯一缺点是...
不断地看到DmC~

哦!
已经每天看到他~
现在又要看!

真的倒霉...
我带完一队的家长就非常有成就感~
哈哈~^^

还越讲越HiGh!!
我的负责老师就一直帮我补充~
谢谢他哦...

洁慧也是~
ThaNk lo !
今天的时间过得超级快~

一下就到了4点...
累到爆!!
外面下起雨~

弄到我更加麻烦...
我的双脚差点断!!
脚底痛到死~

最后一切圆满结束...
跟学长的朋友谈些有的没的就回家了~
废话一堆...

总而言之~
开放日:累 + 开心 + 有趣 + 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