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抉择

近来的大家~
应该除了我...
哈哈^^

大家都在选择~
考虑...
思考~
自己应该进什么科*

商科?
理科?

理科?
商科?


大家都因为这件事~
想到头痛~
一些想进理科~

但是因为数理科的成绩...
没办法~

我?!
已经决定了商科~

可能因为我比较喜欢商业的关系吧!
再加上我姐又是商科..
所以..
我就自然而然爱上商科~
^^

除了烦恼商理科~
大家也在烦恼...

应该上什么大学~?
大家都讲...
高中+大学是紧紧相关的~

so
自然而然也因为这问题烦恼...

烦恼~
烦恼*
你几时才会消失呢?


朋友们...
好好选择哦~
高中真的很重要!

加油~^^

1 comment:

  1. 你们初三就想大学了。。。
    那我不是很惨。。。我到现在都不懂要读什么科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