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假期无聊英语加强班....

假期..
无聊的英语加强班~

真的!
蛮无聊下~

但是...
唯一幸好的是有人陪^^
鼎毅 + 尚骏 + osman + 小小条~
哈哈~

我还以为会很孤单叻!
由他们谈天~
好很多!

osman那个死咸老!
一直谈那些有的没的....
我们当然是很配合拉~
陪笑!!

我们第一个星期的老师是Miss JennY~
他是一个....
很好的老师!!
至少好过mISs JanEt~

她讲的GramMaR至少我听到清楚....
听说下个星期的老师是个很烂的老师~
哈!
不要得罪我!
我去投诉你~

我们这次的英文2个星期....
咳~
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搞好英文~
一失足成千古恨!!
现在保佑的是~
12/5好的考试.....
我真的只需要60分~

希望如我所愿....

这次很多人没有去英文加强班!
他们不担心的么?
真得不要留级!
辛苦10天~
换来一个年的幸福~^

在英文版超乖的....
专心听课~
努力学习!
没有玩电话~
(文倩哪里有时间玩电话哦~
哪里有玩game哦....^)

咳....
无惊无危~
有过两天....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星期~
一切顺利!!

6 comments:

  1. 你也很咸一下的...
    别把责任退去别人身上...
    你也不差啊...
    哈哈!!!

    只要肯努力...
    你明年一定可以跟我
    同level的...
    或许同班呢...
    努力点吧..
    加油...
    GAMBATEH...

    ReplyDelete
  2. 我们班只有那几个去罢了 ?

    ReplyDelete
  3. 好吧。。
    祝你一切顺利!!!

    你ane专心。。
    一定可以顺顺利利升班的啦。。
    当然你也很用功啊。。
    加油喽。。^
    support你。。

    ReplyDelete
  4. 谢谢大家支持~
    我会加油的!!
    ^^

    我们班就只有我们几个...
    ==
    你们放飞机啦!!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有看见呐
    哈哈
    看见有几个傻学长乖乖排队进英语楼
    或许我正在等待死神的降临
    让他在明年
    赐我死罪

    学长罢免了

    ReplyDelete
  6. 哎哟~
    不要酱讲啦!
    要对自己有信心...
    跟训导讲原因啦~
    不要酱s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