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pD两天一夜游....

时间匆匆流去~
pD两天一夜游就已经结束了2天....

这3天~
相信大家都很开心~
那天一早~
心里超兴奋....

哈哈~
偷偷不要上英语XX班...
去到几怕被老师看到~
躲躲闪闪!

过后约文倩+嘉雯+鼎毅+Sm等等~
去7eleVen~
边走边谈天....

在那边还看到牛coW~^
在城市看到牛~
怪怪....==

买了一堆的糖果+杯面等....
过后回到学校上车咯!
在车上~
有人听歌...
有人赌博==
有人玩pSp~
哈哈!
真的很快就到~
那个死osman骗我们!
到了我们就先参观登塔....
很累~
路很斜!
我们不能驾车上去==
咳....
我+文倩+鼎毅慢慢地走~
周围都是花草树木!....
蛮美下^^唯一一个遗憾~
到了灯塔...
才知道没有开!!!!
啊!!
我真的昏昏底~
最后~
我们还是拍了张团体照^^最后~
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的家!!

我们的家~
虽然不是很美~
里面也不美....
就连电话也没有线!

但是~
还是很大~
很整齐....

一进到去~
全部人强房间~
我们男的全部塞在一间房间~
女的三间==

咳....
佩霓+浩日那班赌鬼~
一来到~
第一件事....
赌!!==

对他们无言~
哈哈!
我把他们的犯罪证据拍下来了^^
给他们扎到~过后吃了午餐~
去海边咯!!

因为怕相机坏掉所以没有拍照~
可惜==

我们在海边玩到超high....
全部朋友都脱了衣服~
男的!
我==
没有身材所以不脱....
哈哈~
人家六块腹肌~
我!
6in1^^

玩到7788~
筱瑞忽然讲去坐baNanA bOaT~
全部人赞同!!

哈哈~
我当然也是啦....
我玩到超hiGh!!
海风猛烈吹来~
抖到我死....

过后1次2次DrOp进水了~
这真的令人很兴奋!!

哈哈^^I LoViNg It !

过后玩完当然就赶快回家咯~
很冷~
回到家一个两个拼命抢厕所....
我们5个人一间厕所~

可君+文倩抢最后一名^^
结果文倩胜出~
我们的晚餐是bBQ !

在bbQ之前....
我们找了我们的"邻"居打排球~
他们是印度人~
很亲切!!

循中E班队vS印度人队~

结果我们输得很惨==
我那么文静的人~
当然是做幕后的啦!
帮人家BbQ...

咳....
我真的可怜~
鱼档没有人买==

大家伤我的心~
我明明就做到很好吃...!!
过后....
天黑~
我们什么都看不到~

完全看不到食物熟了没有....
我们全部完全靠感觉~
好才的是我们的感觉没有"坏"掉!
哈哈~

我们全部人边BBq~
边谈天....
谈那些三八的东西~
又然后~
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玩完又再次开赌==

我们的房间~
赌场==

顶他们不顺~
这群赌徒把房间弄到....
到处都是赌卡==

食物...
水~
沙....
哈哈~^

这一切都没关系~
开心最重要...^

至于我就和馨慧+嘉雯+文倩等~
在隔壁房玩uNo~
谈心事....
等等!!

就这样....
又赌到2,3点~

过后我们冲到可君的房间~
讲鬼故事==
大家躲在一起~
哈哈!

到半夜4点多.....
大家超辛苦的~
结果大家去睡==
我的房间~
完全没有地方塞...
文倩以一个"大"字躺在床上==
我被迫流浪街头~
走去别人房睡....

就这样一天过去~



No:2天~
8点就跳起来....
一醒来就看到馨慧的妈妈看着我睡觉....
啊!
想尖叫.....
但还是忍了下来`~

起来洗刷....
去吃早餐~
美味的nasi lemak....^^
谢谢馨慧妈的准备~
吃完早餐又开始.....
......
.......
.........
赌 + 拍照 + 收拾!!!
一开始是收拾~
"狗窝"....

房间里面一堆沙~
还粘粘的~
过后就到外面拍照!!
男女都有....
过后~
又去了某个博物馆....
看了很多马来西亚的"历史"~
在sejARah课都学了~
有点无聊==
哈哈^^
在那里又来一张合照^^
过后就真的踏上归途.....
在车上有的睡觉~

有的....
....
.....
......
.......
赌博==
我也是~
"锄大弟"

哈哈~
真的!
又很快回到学校~
本来打算回家....

但是!
最后还是跟朋友去友明堂~
吃午餐....
等很久~
在等的过程中~
大家又在..
......
.......
........
..........
赌!!!
哎哟~

总而言之....
谢谢馨慧一家人~

各位朋友仔!
还有~
我们的旅行以后就改名!
"赌博2天1夜游!!"

各位赌徒~
在未来三年....
我们每一年都要举办.....
请尽请留意^^

2 comments:

  1. haha。。
    好像赌得很high。。。

    哟哟哟哟。。
    羡慕咧。。
    haha。。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哇~~
    等下可君杀掉你就知道~~
    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