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December 2009

第13届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结束了!!!

第13届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很难的~
终于~
结束了!!

虽然过了两天....
但是心里依然怀念着营会~
尤其是身体~
依然非常疲劳==
只怪自己身体很差~

在这三天营会....
学了很多东西~
但是....
没有交到其他学校的朋友!!!!
可怜==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这营会筹备了应该有1~2个月
但是3天就结束~

在这三天....
第一个要感谢靖怡~
也要说声对不起....
让我做个有名无实的~
团康组副组长....
想到这个名字都好笑^^
名字是副组长~
但是什么都没有帮到你~
什么都让你一个人做~
对不起....
在这里也谢谢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希望你原谅我~
Ok??

第二个要谢谢的....
有两位~
那就是嘉欣&豪杰~
谢谢你们....
邀请我一起去lEisuRE MaLl~
一起去吃饭~
一起买东西~
营会里还让我参与你们总务组的工作~
拍照阿等~
谢谢你们....
让我更了解其他组别的工作....
每天看你们做东西做到酱晚~
想帮忙~
但无能为力....
我电脑很差==

最后当然要谢谢所有我爱的筹委!!


没有你们的帮助~
我看我会无所事事3天2夜~
哈哈!!

这三天很累~
超级晚的睡~
我知道比不上总务组^^

半夜1~2点才洗澡~
很爽! 很爽!
没有很多人~
没有时间限制~
可以安安静静洗澡....
还可以跟其他筹委谈天^^

啊!
这是做筹委好处~
真的很爽~

虽然这样~
但是作筹委有一点...

脚很痛!!!
脚要肿了~
其他筹委问我是不是有病==
哈哈!

最最最开心的事~
筹委都很癫~
癫到很....
爽!!!!!
喜欢大家三八癫癫的样子~
酱的筹委才好玩....
一起唱欢迎歌~
一起唱K==
一起拍照^^


谢谢!!

还有最难忘~
振宇的钢管秀~
让全场higH到最高点!!

还有谢谢团康组~
让我&泽明可以跳钢管舞...
靖怡做钢管!!
哈哈~
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higH!!
哈哈!!
难忘的回忆^^

这次的营会~
8年一次的营会~
让我在2009年....
初三的这年~
参与到了~
没有遗憾~

温馨时间很多高三的学长讲很遗憾~
未能参与筹办八独中....
但是我这个初三仔~
进了2年学长团~
就有机会....
参与这项大型的活动~
感动InG ~

BeYOnD你最棒!!!!!


爱~
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