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超 级 无 聊 的假 期 . .. . .

这次初三的假期~
本来应该要很轻松 . ..
除了选择理科的FrIENds~!
哈哈~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休息 . . ..

接下来两个星期 ... . .
英语加强班!!
咳~
累 . .. . ! !

第三个星期到现在~
差不多每天回校~

筹备活动 . .. .
第13届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哈哈~
团康组筹委!

看我样子不像~
回到学校 . .. .
蛮开心 :]

学长团的朋友都很好~
只是觉得自己有点. .. . ..
妨碍他们工作~

因为什么都不会~
每天阻碍他们. .. .
9am到3~4点
真的不好意思~

回到家 . .. .
睡!!
第一件事就是睡~
睡到整只小狗酱:P

当然~
假期一定有看戏 +
卡通!!
但是韩国戏居多~
<食客>
<伊甸之东>
<啊!老天爷给我爱>
等等....

看到有点无聊~
姐姐+妹妹看不腻 . . ..
==

至于卡通~
看着一部日本卡通~
<日式面包王>

很废材的卡通~
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痛 .. . .
有机会你们也可以看看下~
真的~
不好看我跟我爷爷姓~
^^

假期 . . ..
就这样~
没什么特别~
没有什么逛街. . ..

只是去了毕旅~
星期日去看neW mOOn~
跟馨慧他们~

20~23号回学校过夜~
28~29号又回学校营会....
==
不能去聚会.. ..

日子就酱~
没什么特别~

咳. . ..

辛苦~
惨咯 .. . .
超级无聊!!!

1 comment:

  1. 其实。。
    我。。
    很轻松。。
    cauze。。
    我没ane勤力去温书。。
    hohox~



    ~人不可貌相~
    你的实力。。不用怀疑。。一定可以。。
    样子nice嘛。。
    相信你不是阻着人家的那个。。
    是帮人的那个。。^


    其实你也过得蛮充实的啊~。。
    我的日子比你更不特别。。
    hohox。。
    大概每天。。都呆在家里。。


    那。。
    祝你。。
    不要再那么无聊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