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

日 子 .. . . .

近来~

老姐 + 老梅. . . .
老妈 + 老爸!!
都迷上韩剧~

怎么说呢 . .. .
我已经看到很无聊了==

从假期开始~
加加唛唛 . .. .
5、6套瓜~

最喜欢的的一套~
<伊甸之东>

现在还在看 .. . .
男主角很可怜~
看到都要哭了. . .. .

男主角是宋承宪~
超帅气帅气^^
我全家都很喜欢他~
哈哈~

至于女的.. ..
李多海很美^^
虽然不是女主角~

今天在有名堂吃饭 . .. .
跟嘉欣他们~
介绍我看一套韩剧~
<原来是美男啊>
嘉欣说男主角很帅~

我姐不是很认同.. ..
大家喜欢的口味不一样~

我还好~
最重要女主角要美^^

讲回近来最热门的话题.. .. .
统考成绩==
我的成绩~
烂!

成绩证明了一样东西~
我的背功不错. . .
历史 + 地理~
A ^^

各位朋友的成绩~
很好^^
恭喜你们~
高中也要加油!!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
假期要结束了!
大家要好好享受哦~

虽然我已经把我的假期献给学长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