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09

最后....

今天去了毕业典礼~

严格来讲....
高中才是主角~
我们初中是~
陪衬品...
哈哈!

一去到~
差点迟到...^
进到礼堂~
谈谈谈天!
哈哈~

今天怎样说是最后一天~
表面很开心...
其实内心蛮DoWn下~
相处3年~
友情也非常深了....
一下子讲分开~
非常的不习惯...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
哎哟!
统考+PmR死咯!
现在~
高中咯!
哈哈~

讲回今天...
用了rM10来买了初中毕业纪念册~


美丽的纪念册~
谢谢彩珊+慧莹+等等....
你们辛苦了~
我真的超喜欢这本纪念册!
永远保存...^

我爸妈姐妹看了这本纪念册~
很多意见下==

"哇!这个蛮美下的哦~"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这个就是邓梅珠!"
一堆...
大家不用担心~
我们的评论都很正面^^
哈哈!

又讲回我的感觉...
高中~

真的让我很担心!
怕自己不受欢迎啦~
怕自己的成绩....
咳~
我真的能吗?

初中~
进了E班是我的幸运....
希望高中一样幸运~^
哈~

朋友仔!
记得哦~
我们以后要常常的相聚哦...
重要的日子要约出来!
一起谈天吃饭~!
oK吗?

讲了酱多~
总之我想讲德iS'....




初中毕业了!!

I LoVe J3E (2009) 4EveR~

各位朋友 I LoVe U .... !!

bEst FriENd 4eVeR !!

2 comments:

  1. 你不是整天说你很受欢迎的吗?
    做么担心自己不受欢迎,
    你那爆满的自信去了哪啊?
    哈!

    ReplyDelete
  2. 你那么可爱不会不受欢迎的啦。。。
    的空要出来饮茶哦。。。
    我高中毕业了!!!哈哈。。。

    言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