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成果汇报2天~

这2天的成果汇报...
闷~

第一天忙到死酱~
站岗 +
巡岗...

害到我~
排培 + 羽培的表演都没看到...
可惜咯!!

今天No:2天的成果汇报...
礼堂~
人一样多!

看了各个团体的汇报~
闷...

到我们学长团~
只有靖怡一个人上台...
觉得他很MAn咯!
哈哈^^

汇报不久就被大家"呜..."
顿时心头怒气涌上~
没礼貌!==

好才靖怡够机警...

同学的不礼貌~
弄到我都没有心看下去...

很辛苦看完~
等接下来的步操~

第一个就是我们学长团...

因为基本操都是新进学长...
错误比较多~
但是算很好啦!!
加油!!





大家都操得不错~
但是...

花式操更棒!
哈哈^^








帅吧~
第一段是学长团~

第二段是童军...


第三段则是圣约翰救伤队~


最后是很MaN的学警团~


当然我们学长团...
一定比其他团体差一点~
平时酱多工作要做~
步操就时不时地做做看咯!
哈哈^^

步操结束后~
代表成果汇报结束了...

这两天~
蛮开心下的^^

但是还是比较想要园游会~
希望明年会不一样~

1 comment:

  1. 哇~
    干嘛拍我~
    超丑的

    對丫
    雖然我不在場
    但聼了你們說
    還是很生氣
    算吧
    等哪天
    我不是學長
    一定會用很重的東西
    丟死他們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