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uly 2010

致:你和大家

很多友谊~
就算你再尽力去修补....
大家都不可能回到原本的样子~
就像大家很喜欢讲的"破镜不能从圆"
大家就算还可以继续的聊天....
但是都不可能回到以前的彻夜详谈~
谈两句就说再见~
见到面~
也不会再有任何的招呼.....

人总是要在失去过后~
才会珍惜...
我现在终于了解这种感觉~
初三的错误...
到高一了~
太迟了....

如果很久没有交谈~
相信我...
你再也没有勇气跟他讲话~
就算你很想...

就算大家以后问起我~
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谁....
我都会很大声说是你~

如果你再次sms我~
问我为什么以前我会突然酱...
我答应我这次会认真的告诉你~
不愿再为一些小事来破环我们之间的友谊~

所以...
一切交给天来决定~
我的友谊就让天来掌握...
我相信!
我们总有一天会变回以前那样...
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

我也要跟我所有的朋友讲~
愿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