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笨蛋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跟她讲过一句话~
没有什么原因...
只是觉得近来她越来越冷淡~
所以无趣的我就自然而然的cancle掉我们之间的~
conservation~

上一篇blog讲过~
友谊永固...
笨蛋!
我也跟我朋友讲过~
"有问题就要说出来"...
本但!!
我是那种只会将不会做的笨蛋!!
但是自己亲身试验~

没有这种勇气~
勇气这种东西...
怎样都好~
最先必须要一些储备...

但是~
永远都会觉得自己的勇气~
不够!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会麻烦她~
看得出她也过的蛮开心...
我不想又因为我的出现为她的生活~
带来许多的困扰!
我是笨蛋~

现在看到她笑笑下~
可以专心上课...
我就ok了~

haiz...
用回一句老话~
一切交由天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