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August 2010

送给我所有学长团的朋友... =]

很多东西~
不是说天生就有的...
学习能使自己成长~

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你看看~
我们团有个很厉害的人..
她一生气就丢file+丢东西~
难道她可以仗着自己的厉害~
而掩饰自己的缺点??

虽然知道很多人厉害过你~
但是如果那些人没有包容的心...
接受批评+意见的心~
再厉害的人在我们的眼中也只不过是一堆屎...
没有任何用处的屎~

脸皮厚薄...
每个人不一样~
我们现在要得是别人的肯定~
他们拿回来的签名...
全都是一堆只是不好意思拒绝的签名~

如果用心的问人~
接纳别人对你的意见再自我检讨...
结果你会发现~
自己获得的一定...
会比那些只为名利追逐的人还要多~

最后只要说声谢谢~
人家就会为你签上名字...
那些才是对你能力肯定的名字~
那是充满意义的签名~
你会觉得一切都会不同...

所以咯!
我们就是要做到酱~
我不会随便拿给别人签...
多去找跟自己合作过的人~
多问问自己的缺点再进行检讨~
一切会更美好~
加油!
你是可以的 =]

(copy from 舒敏贱客的blog)

2 comments:

  1. 你蠻厲害的嘛
    竟然將留言在我的網誌那裡的內容
    拷貝過來當你的文章內容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有写我取自哪里~
    你不能告我 =]

    没有拉~
    只想让一些学你讲的人~
    想通...

    你怎么了??
    还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