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ugust 2010

答案就在明天...

明天就是学长团的改选...
记得自己面试的时候~
觉得自己应该进不到~
不懂上天是不是很喜欢玩弄我们...
我进到做总学长处候选人...

一开始的时候~
心情难免有一点的亢奋...
但是到后来~
原来才知道...
一切不如想象中的完美~
那么开心...

一个朋友...
面试前他非常紧张~
鼓励她~
安慰她...
结果她出来~
落选了...

心里替他难过~
替她觉得惋惜...
但是一切都埋藏在心中~
不当面安慰她...
很多原因~
1.她不希望别人用同情的眼光看着她
2.我不希望别人讲我很假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很体会我的心情...
一个入选的人跟一个落选的人讲~
加油!你可以做到更好的~
很假...
我真的做不出~
可能使我想法上的问题...
但是我就是不敢~

自从名单出了来...
她就没有跟我讲话了~
不懂为什么??
我也不敢当面跟她讲话~
不懂怎样讲~
我就是看到她会无地自容...
当初是自己拍心口讲绝对进不到...
结果...

我真的不懂讲什么好...
我只希望现在它能谅解我~
支持我~
这样就够了...
我不想我们酱多年的友谊~
因为一场竞选而消失得无影无踪...

还有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果我做到~
我一定会尽我的能力~
努立学习...做到最好~
=]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