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我的人生....

最近很多事情~
改变了我的一生...

一开始就讲...
是的小弟我输了~
输到很惨....
应该是跌倒都拿回一堆沙~
最后做一个小小小小的执委...

我输了我认...
但是这样不代表我没有能力~
我不会这样就举白旗投降...
我只是输在我的人缘~
我会尽我的能力...

不用担心~
我不会强求...
我也不会去抢~
我看化了~
绝对不会把吃力不讨好的东西强加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经过这次~
我也很开心...
谢谢我各位朋友的支持~
你们的安慰...
我会很努力+加油向上!

这几天跟舒雯很好...
哈哈哈~!
他影响了我们这堆人很多~
真的很多很多~

我的人生目标~
人生观~
价值观...
未来人生安排...
都有一点受到她的影响~

我原本的未来职业~
从原本的会计师变成企业家...
对一些东西~
我们都开始有不一样的看法~

这样好吗??
我不知道...
舒雯说做人要有自信~
我们不是没有能力...
我们是某一点不够别人好~
我们要加强自己来赢!

哈哈哈...
对~
我真的觉得~
我跟舒雯是一样种类的人~
他说的东西~
我觉得是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是有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学了学了很多东西~
现在开始要规划我未来的人生...
你们一定讲我三八了~
但是...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
我们还有多少年的青春呢??

我人生的旅途~
很多人~
来来往往...
谁回来参加我下次的人生旅途呢??

希望是我的朋友~
希望是你们~
我坚信...
我们的友谊长存~


期末考咯...
大家加油哦~
=]

1 comment:

  1. 發生了什麼事啊
    只是考試期間沒見面而已
    就感覺你有心事了

    不管什麼事
    都要和我說哦

    還有哦
    不要認為是什麼小小小小的職位
    沒錯
    很多人都認為是這樣
    加上這個稱號沒人聽過

    我明白你的感受
    甚至試過有人當面和我說
    什麼來的 聽都沒聽過
    一定是打雜的

    我沒理他們
    雖然心還是會受傷
    但是我一直努力做
    因為我知道這個對一個團體很重要
    你要切記!
    你手上有學會的百分之十五的股份

    任何人都可以看低你
    唯獨你自己不能夠
    因為只有擔任過這個職位的人
    才知道這份工作的重要


    ×三賤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