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户外考察~ =]

今天终于去...
拾垃圾的户外考察~
原本不抱任何的希望~
结果...
人人都讲到对~
这次的户外考察真的很爽~!!

一早吃了很多的东西~
jelly + 布丁 + 香肠
sandwich + sushi !
一次过吃多多!

到了GK organic farm...
我一直把GK 读成JK ==
在那里被蚊子叮~
被蚂蚁爬上脚...
在牛粪上赤脚踏来踏去~
生吃羊角豆!
吃酵素!
听讲座~
闻很想一堆味精的堆肥~
真的很多哦东西!
=]

上车...
一句话都没有讲~
全部睡觉!
睡到不错下~
只是被舒雯的屁股顶到...

过后去吃有机餐...
对不起鸿爸鸿妈~
小弟我真的不习惯吃菜!
勉强吃完~
打包了一包kopi冰~
I LOVE IT !!

淋雨上车...
讲话讲话~
再吃东西!
再玩一堆白痴的东西~
=]

去到慈济...
受到很热烈的欢迎~
超级不习惯~
对不起~
我不是小尖兵...
过后做手工+做垃圾分类~
拍照拉~!
最后我+舒雯+静颖讲很感动的话~
向他们道谢~
拍照~
88!

就这样~
看是平凡...
但是却很多第一次的户外考察~
心中紧张+担心...
全部一扫而空~
谢谢大家~
我们坐后面那堆好玩的人!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一个美好的高一户外考察~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