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无能就是无能....

今天被振贤觉名字~
一开始就知道不会有好东西...
不懂是不是太厉害了~
结果...
真的不是好东西~
被讲了一顿~

我知道这真的是我的问题~
无故缺岗13次...
没有任何的请假真的是我的问题...
但是也因为振贤的这番话~
让我从新想过~
我是不是真的适合当个领导人~

haiz...
运动会巡岗大家缺席~
令我们几个负责人气到跳起来~
但是换回头去想下...
我的借口是处理运动会的东西~
而缺岗了!
那么坐堂也会因为这样气到跳来跳去??

振贤一讲~
自己更加无地自容...
忽然觉得原来~
我也是个不顾别人感受的人~

巡岗组那天体罚笑了
原本的我还想...hiaz...至少大家的气氛没有那么差~
但是又换个角度想~
这样就算是体罚了??
我体罚到别人讲爽~
我没有站岗难道也要被别人体罚到很爽??
又在进入另一个无地自容的情况~

脸上一直带着微笑~
其实心里...
蛮尴尬的!
把笑容收回~
被人可能会觉得我忽然很可怜~
但是~笑容不收回...
又觉得自己很轻佻~
哦...尴尬真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很快我们的通话就结束~
结束前许下一个我都不确定可以做到的承诺...
"准时去站岗"

他走后舒敏+顺宇+等等...
来开解下我~
我但是真的真的很惭愧...
觉得对自己的工作好像不负责任~
想下想下~
我是个无能的人哦~

那张纸现在握在手中~
忽然觉得自己很可笑...
心中暗暗问了自己~
"我有什么资格??"
所有东西停着先...
可能真的要调整下自己的心态先~

名字照样我会去找人帮我签~
但最后有条路...
一交上去~
2收起来...

做怎样走~
我不能有所控制...
只好看这几天~
有没有任何的变化~

最后说好~
没有不开心...
纯粹是个新的领悟~

谢谢振贤~
舒敏+顺宇还有一堆支持我的学长朋友~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