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结果还是失败了....

今天面试
开始的时候
心情异常平静
没有想很多

一大早知道自己的面试时间
大家看到我
加油凯文
加油凯文
谢谢
你们的加油让我更有信心

谢谢我的姑丈
包包
昨天晚上就跟我讲加油
到了今天
看到我两次都一直为我加油
当然的还有很多朋友
感激不尽

时间越来越近
心情开始有点紧张
但是讲仔细点
不是紧张的感觉
脑一片混乱

想来想去
不断自己问自己
为什么我来竞选
我的人生目标?
戴红领带很好看?
对我未来很有帮助?
不懂
内心很混乱

姐姐的出现
为我解决很多的问题
她一直跟我讲加油
帮我想要怎样回答才有礼貌
谢谢

进去了
坐下来觉得很空虚
课室三位老师
还有我

他们的问题
果真是我在外面想的一样
但是发觉自己
真的有点语无伦次
拼命在点头
不是老师
是我

三题问题出了来
忽然觉得我是最快的那一位
可能是我没有办法
讲到让老师信服的话
只知道我结果还是失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就是感觉
可能是我回答到
太平凡了
不我像爸爸
可以很有自信的表达自己的意见

还没进去前
大家都讲
啊凯文跟津帆抢过
哈哈
我一笑报之
我应该是没有的比

听大家说
老师又问爸爸
你一分钟内讲出一些话
让我们三个老师选你做总学长处

听到这个
觉得自己真的输了
老师要对你有兴趣才会问你这种问题
我这种语无伦次的人
没有可能吸引老师的兴趣

想想看如果是我
我会怎样回答
我知道我比起其他竞选的学长
我是稍微逊色了些
也是稍微有问题些
但是如果给我做
我会尽我所有的能力
把学长团做到更好

老师没有问
这答案永远只会留在心里
平凡的回答
只会让人觉得踏实
觉得心安
这是我的想法


随遇而安
一切结果就看星期六
愿我能达成我的心愿

我会加油
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