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我的校园生活~



近来这几天~
我都带了我家的相机去学校...
目的就是为了拍下我的校园生活~

但是~
我还是没有时不时就拿出相机拍照的习惯!

今年很多人考完SPM都要走酱~
所以就拿相机拍下我们一起的照片...
留下来做一个纪念~

还有就是不想让青春留白~
所以就拿出相机~
不顾形象~乱拍!!!

但是...
还是很有形象酱啦~

不然的话拉~
大家会吓死啊!
哈哈哈~ :)

在FB设立了一个新的相册~
来装我的照片...
哈哈哈~
大家要有心理准备被我偷拍哦~ :)


Calvin and his four s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