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英国王子大婚...

期待了很久...
今天我的英国王子终于结婚了啦~
YEAH!!!

自从他宣布大婚过后~
我对威廉王子的关注大大提升...
哈哈哈~
给我发现到原来...
威廉王子很可爱!!!!!



可爱哦~!
很帅气啊!!!
哈哈哈...

结果每天爸爸一买报纸我就一定看他的新闻~
在学校也跟同学讨论下....
他真得很可爱哦!!!

然后我就抱着很兴奋的状态~
度过了两个星期...
可能是第一次看王子大婚~
所以非常期待兴奋...

我的那个朋友Prince Desmond~
欺骗我!!!!
讲要带我去英国参加他弟的婚礼~
欺骗我的感情~ >.<


我的英国~!!!! T-T

然后今天2011年4月29日...
我的王子正式大婚~
一放学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冲回家~
冲凉吃饭看电视机~
从四点看到八点半!!!

哇~
王子真的很帅+可爱咯!
王室婚礼可不是盖的...
那些王孙贵族多到不用讲~
排场才够里夸张~

马车+劳斯莱斯...
应有尽有~
王子和王妃真的很可爱~
看到他们几次偷偷笑哦...
可爱的两夫妻~

最后最后~
kisssss~
是最最最重要的部分...
对我来讲这里才是戏肉~

结果~
他们kissss了两次哦~
王子好腼腆哦~
哈哈!!!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和他们哦~!!!!
我爱他们....!!!!
婚礼就在他们的吻下结束~

真的很好看哦~
王子 王子...
王妃 王非~
帅气可爱腼腆的王子...
高贵大方的王妃~


愿你们白头到老哦... :)
LOVE ALL OF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