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最近...


已经无法确定...
在自己的blog写了多少次"最近"~
很少写东西...
总是觉得"最近"这个题目~
就可以讲完我全部的东西... :P

最近的事...
应该是今天回学校筹备实习营~
原本以为会很sienz...
但是不错~
至少我今天玩到很癫~
其实我可以很癫~
这有谁知道呢??

然后更早就是~
跟全家人去看"Kung Fu Panda"!
FUNNY!!


然后应该是跟佳愿+静颖+立善去看鬼戏~
期待很久的"insidious"...
第一次在戏院看鬼戏~
好才阿愿借我jacket~
看完了后~
竟然发觉自己的头很痛...
可能是太刺激了..哈哈!! :P



然后然后更更早的事~
放假前一天跟倩豫+小铨+维扬去做裤...
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
一条RM50++
很贵下~
我要好好保护到高三毕业~!!!

更更更早就是~
期末考最后一天出街...
跟大慧+彩珊~
那天吃了很多...!!!
吃到很饱+很涨~
有缘的跟启政看同一场戏~
坐同一排...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更更更更早的是~
我亲爱的期末考...
这次算很努力下~
成绩也不错下...
还算满意~
我会再加油的...
如果我的"油"还没有用完的话~

忽然想起...
最近~
我住新西兰的亲戚又要来了~
根据"习俗"我们又应该要共进晚餐~
希望我的烂英文可以发挥一下~
不然又会给一堆那烂亲戚看不起.. =-=
我会加油的!!你们等着瞧!!!

所以~
最后...
总结下我的最近~
就是连续看了3套戏...
跟一堆朋友去玩了很多次~
用了很多钱 >.<
想哭...

愿未来一切更好~ :)




1 comment:

  1. yo~~
    我来啦~~~

    那个panda小时候可爱啊啊啊~~~

    跟你相反。。
    这次成绩比上次够力~~~
    haiz。。
    不谈成绩了~~~


    一定会更好~~~
    ^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