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1

永远不变的爱...



今天阿姐又在愁了...
愁自己的未来~
现在的年轻人都好多愁善感哦~!!!
haha~

这不重要拉~
只是我妈妈说了一句话话让我忽然~
也愁了起来~
什么的一句话呢??!!
"你们如果出国读书的话~我应该会不习惯吧~!!!"

这样的一句话看似平凡~
但是却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小学的我+中学的我~
永远都活在妈妈的身旁~
如果有一天我真地离开妈妈一个人生活...
那时候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呢??

我可能会哭着叫妈妈~
我应该会抱着我爸妈痛哭吧...
不懂呢??
我想我是应该学习自己独立自主了~
妈妈的爱绝对不会因距离而变淡...
就因为这样~
我也很爱我的父母...

今天拿了成绩~
怎样都应该跟爸爸讲...
但是不懂做什么股不起勇气~
hiaz...
但是我最后还是讲了~
第一次~
第一次爸爸讲我考到不错~
哦~放下心头大石...
我爸不太容易称赞别人~
尤其是我~
但是因为这次的鼓励~
我会更加加油努力的!!!!

hahah~

这几天舒雯一直问~
她非常害怕~
怕我们会毕业后抛弃他酱...
哎哟~!!!
明明就还有一年~

一开始我还很担心~
担心友谊的爱会因距离而变淡....
但是在我看了一个朋友的照片后~
原来自己都是多想得拉~
朋友分道扬镳~
不代表友谊的结束和冷淡哦...

我们可以一起约出来~
喝茶 + 吃饭 + 看戏 + 唱K + 旅行~
很多东西好做~!!!
所以不用担心...

我都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
跟你们一起吃喝玩乐~
跟你们一起谈天说地...
搞笑 + 打来打去...

哈哈哈~

李白游讲过
"相见情已深,未语可知心"

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友谊可以到这种境界~
我爱你们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