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到底为了谁???



其实
那么辛苦

读书
补习
学会

尽力做到最好

到底为了谁??

为了家庭
为了父母
为了兄弟姐妹
还是
为了自己

为什么
我已经很努力
缺得不到认同

没有一句赞美的话
没有一句鼓励的话

永远都觉得不够好
没有尽力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
我也需要一丝的鼓励
哪怕是一句"加油"

什么都感觉得得不到
我说出我的梦想
确得不到一丝的鼓励
加油

总是觉得我不能
没有这样的能力

如果真的那样
我又为什么要努力下去

我是否应该加油
还是就此放弃

不知道过后的我会怎样

现在的我就先蒙着眼睛
看不清自己的前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