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高中2 第一学期 总成绩... :0


哈哈哈哈~
第一学期结束了...
结束了很久很久!!! >.<

当然~
为了证明自己在这个学期的努力...
我们都要拿成绩的拉~!!!
第一学期的总成绩... =-=

好才不负众望...
其实是我的父母的期望~
考到不错的成绩...
哈哈哈~
进步了很多很多~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HAIZ...
不错啦!!!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太满意~
下一次考试我就在努力一点~!!!
如果我可以的话... >.<

哈哈哈~
明天拿成绩咯~
大家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