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为什么



近来自己的心中很多为什么

为什么
我这样的样子酱久
你却没有想过要问下我什么事

为什么
你以前什么都不跟我讲
但是你现在却什么都告诉他

为什么
你以前没有话跟我讲
现在你却酱多话跟他讲

为什么
每次都只有我找你
但是你却没有想过要找我

为什么
你每次他都找别人哈拉
但是那个人一定不是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心中多了一堆为什么

不安 不满

心痛 心烦
心碎 心死

这是最近的我
最近活得要生要死的我

有 或 没有朋友


有很注重的朋友
更烦

建议去听
"最佳损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