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最近 . . . .

最近的生活~
超级无敌的无聊.....
无聊到我想尖叫!!!!!!
我在商三的生活~
一个字形容...
闷~
不是我班上的同学的问题~
应该是老师的问题....
上课上到我~
闷到我挂啊!!
每天害到我在打瞌睡~
惨到死~
钓鱼钓鱼钓到条大鱼....
每节课都钓到大鱼~
咳....
还以为上高中会很有趣~
TT 事与愿违....
希望日子会好过些~
想念 09 3E


最近遇到一件很怪的事情~
老姐的朋友问我爸爸可不可以请他的表弟做工~
他表弟的爸爸一直有虐待他的习惯....
咳....
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怎样都应该帮助下~
咳....
世界真是一种米养千种人~
爸爸不爱惜自己的子女...
怪怪~
好才我爸爸爱我~^
哈哈!!
不会赶我出家门睡~
不会因为我不太会读书打我....
哈哈!!!
我爱我爸妈~


最近~
今天是事情...
我学长团的朋友被勒索+打劫~
可以说是祸不单行~
咳....
希望他没有事情~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乱~
就连一个学生都不放过....
刀!!
都拿出来~
咳....
我们XX提出XXMalYsia~
空谈!
一堆社会问题都没有解决道到....
可怜~
我看我以后要小心点~
超级小心点....!!!


最近....
很多事情~
很想念O9 3E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