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0

最近 II

最近~
班上很多的事情....
让我的心情起伏不定~
有时很想控制下~
但是无能为力....


哈哈!!
你要以为是什么坏事~
近来都发生好事....
当然还有1、2件坏事~


先第一件事~
我们班举办BBQ大会了...!!
很期待下叻~
大家应该会变更好吧~
哈哈!!
地点在嘉文的家~
现在倒数的话还有10天...


近来....
很期待新年~!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
很 很 很 很 很~
久没有过新年了~
期待新年到来....
因为~
我去桂林了!!!
哈哈~
我去到要买东西...
听说那边的运动用具不错哦~
有谁想买什么告诉我啦~
我尽量咯~


我班昨天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把它称为...
" Xbin 事件 "
他和一个人脑出绯闻~
咳....
笑死我们了!!
小斌斌~
可怜....TT
哈哈!!


昨天人生中第一次搭车~
4.20分从学校走去车站....
4.35分到车站~
4.55分车到站...
5.30回到家~
==
累死我跟姐姐咯~
咳....
又想睡~
但又怕人家抢东西~
咳.....!


星期2那天~
超级倒霉的一天~
我家进贼!!!!!!!!!
死pK贼!!
酱多门你不进~
死都来我家~
地狱之门你去闯下啦!
我祝你门:
出门被车撞 , 走路踩到狗屎
出街被泼硫酸!!
顶他们的肺!!
但好才~
我的电脑没有被偷走~
哈哈!!


近来哦~
觉得自己变懒了....
班级财政~
不太想做...
累!!
但会加油~
哈哈!!!!


现在在烦恼着~
我到底要补那里的习?
阿梁~
还是INNO.....
==
ThiNk .....
给我点一意见~
^^


学校~
咳....
每天都很想睡....
老师们~
我习惯了~
怎样都硬撑咯!!
啊!!
我最爱地理课~
老师上课风趣....
哈哈!
BooKKeeP我最想学下去~
哈哈!!
有兴趣~
虽然以前没有学过~
但!!
就是很有兴趣~


考试要到了!!
3月8号~
期中考...
大家要加油!!
我有很多东西背==
地理....
历史~
经济学.....
商业学~
Sejarah~
Science!!
等等!!!!!!!!!
死咯~

大家加油~
日子难过....
但依然要过~
TT


4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以前好像试过2月尾就考试了。。。

    言珊

    ReplyDelete
  2. 吼~
    坏小孩
    不要亂説話啦
    咒別人是沒有品德的哦
    呵呵
    橫竪反正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你家进贼时你又在家吗?
    我了解你的感受 :(

    哈哈
    science and moral 不用背先拉

    我也发现我越来越懒了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