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anuary 2010

K L 一日游 ==

今天KL一日游~

不是真的旅行.....

是本大爷 &
我的老姐明年打算搭巴士回家~

做什么忽然要酱叻?
第一妈妈很累~
第二 . . . .
我很有兴趣!!!

一早~
我的领队 — 姑姑+ 姑丈 ....
来到我家带我和老姐吃早餐~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旅途~
讲真话....
这次是我第一次坐bus~

哈哈!
不好意思...
三条水~
站在车站那里等....
看到路人不好意思~

等了20多分钟~
车来了....
觉得巴士很没有效率 = =
等到我很累~

上到车找位子坐下有点肮脏 ....
很多人 + 各个"同胞" ~
一路上都还好~

坐我隔壁的uncle一直碰到我~
对面又有个怪叔叔= =
我左手边的外劳一直用屁股对着我= =
咳. . . .

到了pudu站~
下车走路去学校~
很很很累下....
走走下看到家俊~
" 你好家俊^^ "

又继续路程....
去到学校~
差点断气!!

又转到HanG TuA 站~
问了那个买票的人一堆问题....
好才那个人很好....
谢谢他慷慨回答~

过后又搭lRt去了一堆的地方~
MaLuLi~
sEri 什么 ....
一堆~

最后一站!!
CaHayA ~
很开心 ....
回到爸爸的工厂...

哈哈~
一切行程结束了!!
有兴奋的感觉^^

在爸爸的工厂做了一堆的东西~
吃饭...
谈天~
玩玩下~

最后....
回家!!

就这样^^
哈哈哈 .. .. .

谢谢姑丈的指导~

* 各位朋友仔~
以后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