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February 2010

新 年 InG . .. .

现在年初二10:58分~

我还有. . .
四个小时就登机了~
旅行 : P
大家要想念我咯~

新年这几天~
我差点死掉. . .

为什么??

天气热到死酱~
差点中暑. . . .

但是今晚我去的地方又. . . .
很冷3 ~ 8度酱~
咳. . . .
宁愿冷也不要热~

这个新年假期~
什么功课都没有做~
算!
过后再加油下~

我主要都是在看戏. . .
赌博
红包~
非死不可. . . .

单单这两天~
我就看了两场半夜场的电影~

除夕~
<72家租客>

年初一. . .
〈大兵小将〉


真的~
真得很好看!!
我第一次不顾面子在电影院大笑~
哈哈!!
推荐大家`
1000000%
要去看~
不看会后悔哦~

刚才看了一套我很喜欢的电影~
严格来讲是重看. . .
那就是<叶问>咯~
很喜欢这部电影~
很....
MeN~ : p



很好看!!
甄子丹打武功很厉害~
厉害厉害!!

I lOve ~ :p

没有看的人~
1000000000000000000%要去看!^^
haha~

不继续了. . .
下次有机会再写~

还有 还有 !
给大家猜猜我去哪里~


记得猜猜留言哦~!

我在这里祝大家. .. . . . .. . .. . ..
大家~

新年
快乐!!

万事如意
~

2 comments:

  1. 呵呵
    去哪里丫
    记得手信哦

    呵呵
    我没去看哦
    叶问2要出了
    加油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我虽然不知道你去哪里……但……我也很想去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