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嘉纹的困境 = =

看到她在你的facebook留言...
感覺上像是以前我在你facebook留言一樣..
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已經被她取代了...
我們,
再也不是什么好朋友..
心 事,
再也不能一起傾訴...
你喝醉的時候,
也不能再勸你了...
以后的日子..
你的心事,
都會和她分享,
喝醉的時候,
會有她的勸告...
她已經,
取代了我...
很遺憾,
沒能和你做朋友,
一直到永遠...
你 選擇了不相信我...
你選擇了不問我的解釋...
你選擇了放棄我們的友誼...
我尊重你,
所 以我放手...
只要你能快樂,
就好了...
這 是我唯一,
能 為你做的事情...

再見了,
我曾 經的好朋友..
以后我們,
當個安 分的陌生人吧...

4 comments:

  1. 凯文:你酱写,人家以为是我写的……

    澄清:这是我们可爱的圣乐公主写的,里面其中有一两个句子牵涉到我而已。我不是主角。=l

    其实在这件事上我是没什么损失啦!绯闻又不是没传过,不过跟发电机传还真的是第一次……=]
    我们,真得没什么。=)

    p/s:要澄清,是因为我怕明天一出校门被群殴,毕竟,他是发电机。=D

    ReplyDelete
  2. 诶,你恨过分耶!
    当了三年两个月的同班同学,你竟然写错我名字!
    嘉纹。=!

    ReplyDelete
  3. walau...没看过XXX那篇东西...
    我还以为你跟谁分手了呢...
    下次做分隔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