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16年了. . .

那天筹款过后~
跟嘉纹在Mc喝着可乐谈天...
忽然看到一个可爱的baby~
12个月了~
哈哈!!
真的很很很可爱~
那时候~
过到很平凡~
哈哈!!
再过2年啦!
应该就会自由点...
哈哈!
刚刚看了tjwend的blog~
我也才知道我还没有"赤裸裸"的了解自己...
应该是~
不敢干面对真正的自己....
看啦!
我会尽量的~
尽快的....
"赤裸裸"的了解自己~
知道过后~
再告诉你们 ^^

1 comment:

  1. 嗯,那个bb可爱到~其实我很想捏她的咯,不过人家阿公在那边,我不敢。
    好啦!当你真的可以赤裸裸的了解了自己,记得告诉我。=)
    p/s:赤裸裸可以不用开引号和关引号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