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无题...

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知道多少天了~
今天~
忽然心情有点郁闷...
就上来~
写下东西...


最近没有什么心情写东西~
没有人分享...
可以分享~
想分享的时候~
没有这这种勇气~
哈...
可怜的我~


可能是考试前夕的前夕...
心情更为低落~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背不进脑~
什么都很想放弃~
不想让家人失望~
不想让老师失望...
种种的压力~
哈~
无法释怀~


回想起以前考试的前夕~
我可以读到很夜...
现在的我~
老了...
16岁了~
活在这个世界上~
16年~
哈~
不止一种原因~
以前考试的夜晚...
总会有人sms~
有一个人陪我走过那么多个夜晚~


不是女朋友~
她对我来说...
一点也不重要~
况且我根本没有女朋友~
在我的思想里~
女朋友...
是多余的~


朋友...
在我生命中~
占很重要的位子...
我愿意跟人分享我的心事和秘密~
但是不是每个人我都开的了口~
不跟你们分享~
不代表我不重视你们~
请你们不要介怀...


paul的老弟死了~
哈...
人生苦短~
很多事情...
你不做~
会来不及~
从而导致后悔莫及...
说是说~
但是...
没有勇气~


我~
不曾抛弃我们之间的友情...
而是~
不懂如何把一断掉的友情~
接回去....
听得懂的人~
谢谢~
听不懂得人~
也谢谢...
谢谢你们~


在s1c3这个大家庭~
生活了3个月...
很高兴~
终于可以放下3E...
继续创造我高中的梦~
放下不代表遗忘...
与你们的回忆~
常在我心中...


S1c3的朋友~
谢谢你们这3个月的陪伴~
让我又有...
来学校就等于回家的感觉~
谢谢你们~
s1C3的...
爸爸振煌
妈妈大慧
大姐嘉纹
大姐夫泫斌
三姐佩霓
四姐馨慧
五姐彩珊
我真的很高兴~
也很荣幸...
也觉得自己很幸运遇上你们~
愿我们的友谊延续到未来...


最后~
话也不多说...
只想跟一个大家说~
在人生的旅途当中~
我不曾遗忘了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你我曾经的约定~
仍然在我脑海中浮现着~
原谅我无法去实践这些愿望~
原谅我总是无法放慢脚步去关心你们~




2 comments:

  1. 嗯,对于3E,和你有一样的感受。
    对于商叁,比较不同。
    现在还没有说回家的感觉,只是觉得说至少现在每天去学校很开心,没有浪费了在中学的光阴,对于上课学习,也有目的了。
    我也觉得很荣幸可以跟大家在一起。=D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3E总给我们家的感觉...
    S1C3到目前为止...
    还没让我感受到这种感觉...
    或者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培养...
    虽然没有那种家的感觉...
    但已经渐渐习惯了...
    到学校上课的目的是去学习...
    当然给了我最大鼓励的是朋友们的鼓励....
    你说的那种考试压力我也试过...
    反而我觉得压力给了我推动力...
    当然...
    你还是可以找我们分享....
    那时后的我得到很多身边朋友的鼓励...
    慢慢改变自己的心态...
    会对你有帮助的...
    加油...

    ReplyDelete